陈皮的皮

垃圾,傻白甜。

【all叶】关于早恋这件事

♥ooc 瞎jb乱写  当段子看吧

♥我发现我真是特别喜欢写第一人称(づ︶ど)




——




01


最近学校严查早恋,专门开大会警告学生们,一切也学习为最高目标,凡发现谈恋爱的人管你有什么关系全部开除。



但是警告之后这种情况却愈演愈烈,气得校长叫各班班主任严加管教不然扣工资。


一听这消息,我立马放下手中的原味奶茶,沉思了一会儿,摸了摸下巴。


心想,是要管管班里的那群兔崽子了。



02



黄少天吊儿郎当,笑嘻嘻的推开办公室的门,坐到我对面的真皮座椅上,自来熟的倒了杯水抿了一口,才开口问叫他来干嘛。


我觉得对他不能太委婉,直说早恋危害,垃圾早恋坏你青春断你前途,吧啦吧啦的。


黄少天一听,不开心了,说“开玩笑!我怎么会谈恋爱我一天忙都忙不过来好不好!再说了我谈什么恋爱啊我只想好好学习考大学,老师你看你不要因为我长得一表人才就觉得我是那种对爱情不负责的!我对爱情可是从始至终……”



我表面点点头,附和他,内心冷笑,黄少天我信了你的邪!他他妈天天和叶修黏糊那个劲,呵呵你一脸啊。



不过作为一名优秀教师我微笑看着他,露出和蔼的笑容,打断他绵绵不断似乎要说个三天三夜的话,友情提示道:“对叶修同学,你怎么看?”


黄少天听到这话愣了一下,“啊?管他什么事啊不是我们谈早恋嘛……”他突然感到不对劲,咽下后面的话,若有所思的看向我。




就在我看他表情变得越来越沉重,我还莫名生出点小心慰,这小子终于懂了自己对叶修感情不一般吧,哎我真是他们的……


没等我好好表扬自己一番,黄少天突然起身,“难道叶修喜欢我?”脸色凝重认真语气,说出来的话让我差点被口水呛到。



什么叫叶修喜欢你,你对叶修啥样叶修对你啥样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但是事实证明黄少天一点逼数都没有。



“叶修居然喜欢我,怪不得他看我就红着脸,不过,叶修为什么会喜欢我啊,我,我,一直把他当好兄弟啊……万一他找我告白怎么办?我该不该答应,可是我要好好学习来着……”


黄少天看起苦恼急了。



我嘴角抽了抽,你难道不是自己贴上去的嘛,还好好学习,除了数学你哪科成绩入得了眼。



“不行我现在不能和叶修结婚!”


“……”



我擦嘞,你脑补了什么啊,多大自信啊,还结婚……



“老师你不要怪叶修,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让叶修喜欢上我……”黄少天吧啦吧啦的说了一大堆,大概意思:老师我的锅,我太有魅力让叶修喜欢我,有什么冲我来。



我抿了一口茶,不由得感叹道,我教书这么多年第一次看见这种迷之自信的学生。



黄少天同学,人不要脸还真是所向霹雳啊。




03


 把已经脑补到和叶修结婚要不要收养小孩的黄少天送走。王杰希拍拍衣服,两袖清风的走了过来,我跟他闲聊了一会儿,看时机成熟赶紧扯到早恋危害上。


“你们年龄还小,根本不知道真正的爱情是怎么样的,现在都是青春期荷尔蒙分泌冲昏了头。等到以后你们这些小年轻才会知道真正美好的爱情是什么样。”


我一脸正经的胡说八道,随便就扯出些看起是那么回事的道理,我一个单身这么多年的人,爱情,不存在的不存在的,能唬住这些小年轻就OK啦。


正想继续给他洗脑,王杰希忽然别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我皱皱眉觉得这个眼神特别古怪,特别复杂,准备开口讲话时。


王杰希抢在我之前开口,语气很坚定:“老师,你最近鸿运当头,头飘红云,生辰八字是正阳之时,最近肯定有关人生大事的事情发生。”



“你又不是算命的别故弄玄虚啊,我现在正在跟你谈话讲早恋啊!哎哎你别转移话题,我跟你讲这个爱情呢冥冥之中天注定。”



“你最近可能要走桃花运。”



特别坚决严肃。



表情特别认真。



“……”



“可能不止一个。”



“卧槽卧槽真的假的啊?大师你给我算算,几个美女啊?我其实是御姐控啊哎反正只有是个女的我都可以认识认识。”



04




周泽楷一直是个很乖的少年,成绩优异有教养礼貌只是微微有点腼腆,而且颜值爆表校园的活招牌,公认校草。



唉,我就是害怕有什么狐狸精勾引我家小周。


叹了口气,看着这张脸我觉得我能多吃几碗饭。


和小周吧啦吧啦讲了很多,小周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保证不早恋,我欣慰的看着他走出办公室的背影,帅气迷人。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



看看他和黄少天的区别,和黄少天那种天天沉迷叶修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有前途。



然后。



我看见有人错屏发群里的图片,周泽楷偷吻叶修,其实画面挺唯美的,叶修趴在桌子上闭着眼睛,金黄色的阳光撒下来,蒙上淡淡光辉,小周轻轻在他发旋落下一个吻,眼带笑意。



哦。



小周我看错你了你和黄少天一样。



基佬。



都是基佬。



我颤抖的伸出手点上一根烟。



都是假的。



假的。



05



张佳乐拿出一面小镜子,自己旁若无人的抓抓头发整理整理发型。



我眼神空洞的看着他搞了半个小时的发型,忍不住敲敲办公桌,示意他看过来,张佳乐眼睛黏在镜子上,头也不抬说:“干嘛啊老师,继续讲呗,哎哎这个造型是不是有点歪?我看看嗯这样呢。”




我挤出来一个小弧度笑容问:“你不是有事说嘛说呗。”



张佳乐停下动作,把小镜子塞在兜里,乖巧坐姿说:“是这样的,我觉得自己成绩一直没有进步,想换个位置和同桌有时讨论一下题什么的,毕竟我也想认真一回。”



语气诚恳,而且还是学习这事,我当然没什么意见,只要心还有学习就好。



“那你想坐哪儿呢?”我问。



“嗯……”张佳乐思考了一下,“就坐第三组倒数第二排左边的那个位置吧。”




“OK可以。”



我点点头,张佳乐一脸开心,不由得感叹一下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可爱,什么小事都能欢喜个半天。


第三组倒数第二排左边那个位置是……我想了想,微眯起眼睛问:“那个位置同桌是叶修吧?”


肯定绝对的语气。



我擦我就是说不太对劲,还爱学习,我真是想给你两大耳刮子,天天就想着和叶修谈恋爱,泡叶修, 现在年轻人傻了吧唧的……



我气得牙痒痒。



能不能爱学习点?!





06



孙翔坐到椅子上听着我讲大道理,满脸不耐烦,盯直手腕上的手表,显得对放学有着极大的盼望,我看着眼前的学校发下来的青少年最大危害是早恋的单子,懒懒散散翻了翻,讲了几个条例。


孙翔我倒是放心得很。


虽然一天脾气大横着走,但也并不是什么不良少年,该帮忙时也会伸出手,而且长得帅又穿的潮,学校迷妹一大堆天天呆在班级门口嗷嗷叫,最重要的是他和叶修不合。



我真不知道该欢喜还是愁。



有可能孙翔是我们班唯一一个不是基佬的人。



说着,我心里流下感动的泪水。




放学铃声一响,孙翔那叫一个激动恨不得冲出去,我笑嘻嘻打趣道:“怎么,赶时间啊,等女朋友啊?”



呵呵,就孙翔天天那个打篮球的架势,恨不得和篮球白头偕老似的,他能有女朋友我起码都结婚了。



孙翔撇撇嘴,不以为然。



我也不逗他,挥挥手说:“走吧走吧,去见你女朋友吧! ”


孙翔忍了忍,但还是没忍住解释道:“我没有女朋友。”



“嗯嗯。”你能有女朋友就怪了。



我慢悠悠喝了一口茶,随口问道:“那你干嘛这么着急。”


“我找叶修打篮球啊!”



“……”



“我今天一定要把叶修打败。”




“……等等,你过来我再给你讲讲关于比早恋更可怕的事情。”






end.





评论(5)
热度(260)

© 陈皮的皮 | Powered by LOFTER